乙一会

#生贺24h活动参与者招募#

#以下内容会有707线剧透雷#



某两位真名都是剧透的可爱男孩的生日企划!

招募时间:5月15日前

活动时间:6月10日23点-6月11日22点(相当于韩国时间6月11日0点到23点)

主题:崔双子相关,非腐向,无恶意内容即可 非生贺主题√单人√

活动平台:微博,lofter

-什么是24h活动?

-持续24h的产粮发粮活动,参与者们在活动时间里的每个整点发布作品,也能根据人数更改时间

创作形式:不限,图文音乐视频,聊天室形式的剧本对话也可以,欢迎一切有创意的作品,会需要在20号前告知作品形式

唯一的要求是希望有一点完成度!

有一点点审核,用来证明创作完成度(要求并不高不要怕x)

注意事项:

-作品发布会有专用tag和格式上的限制

-lofter平台会有主页转载

-参与这个活动会不能卡零点发生贺(不过可以产两份分开发) 请注意!

-对墙外的社交平台不做发布时间限制但还是希望尽量同步(卑微)

请感兴趣的朋友大力私我或评论我!主页上没有作品的朋友记得带作品噢!

如果招募不到20人活动就吹啦!但如果人多会增加半时刻最多可以容纳48位 不需要担心

双子生日不闹起来吗!!!

评论(29)
热度(64)

© 乙女绿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