乙一会

我不喜欢看张扬的表白,我的性癖是隐忍而克制的喜欢,再准确点说是这种感情压抑不住流露出来的那一点点…

那一点点啊,真的特别迷人。但又只能是一点点,不逾矩的抱抱就很好,用手捂住对方的嘴唇再亲吻手背也好,你能多多少少感受到角色露出了什么很炽热的部分了,然后他又缩回去了。然后你就急死了。

这一点点让他看起来更像一个普通而完整的人。

所以这就是我为什么那么喜欢被金抱抱之后凯莉的那几秒钟愣神,没有脸红没有惊慌,没少给一个镜头也没给多一点反应,拿捏得特别好。

😭适用于我流金凯的凯和王梦的吉,我想表现这样的这两个人。

(但比较讨厌的是一旦官推太严重我就容易爬墙,约等于破坏我憧憬的美感)

评论(18)
热度(43)

© 乙女绿 | Powered by LOFTER